Q: BioWellTech是什麼?

A: BioWelltech 拜威特有限公司成於2008年, 主要業務是跟世界的頂尖的醫學科研公司合作, 引入高安全性而有效的產品, 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平。2015年BioWelltech 引入世界頂級益生菌研發公司BioGaia 的益生菌ProDentis 寶特士。

 

Q: BioGaia ProDentis是什麼?

A: BioGaia ProDentis寶特士益生菌 – 醫學證實,全球第一種擁有口腔醫學綜合分析報告Meta Analysis證實有效性及安全性的益生菌。

 

Q: 我的訂單需要多少天完成?

A: 一般訂購產品1 – 2 個工作天核對訂單及發貨,5 – 7個工作天左右的運送時間。 在個別的情況下,譬如聖誕節,情人節這些節日前夕,時間就可能需要14個工作天才能完成你的訂單。

 

Q: 我可以如何付款?

A: 我們的網站支援PayPal, Visa, Master及支付寶。 付款流程是由Stripe處理,這是一個第三方的網上付款平台,他們支援各大付款方式。

 

Q: 我可以如何計算我訂單的運費?

A: BioWellTech網站已連接一個自動計算運費的系統。當你在訂單填好正確的送貨地址以後,我們就可以按你所在的地區計算出所需的運費。香港地區免運費。你亦可以選擇到門市提貨。

 

Q: 運費已經包含了進口稅和關稅了嗎?

A: 由於每個國家的進口稅和關稅各有不同,所以我們的運費是沒有包含這些費用的。

 

Q: 有沒有免運費?

A: 送貨到香港是免費的。另外我們在不同的時期也會提供免運費的推廣活動。